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 正文
小木郎温馨提示:宝宝玩具勤消毒可以减少腹泻的可能
2016年02月04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腹泻可以预防吗?有专家建议家长从生活细节入手,帮宝宝把住病从口入。小木朗温馨提示,宝宝玩具勤消毒可以减少腹泻的可能。

很多宝宝喜欢一边抓咬玩具,一边吃东西。它们不仅容易藏匿细菌,毛绒玩具还可能导致小儿哮喘。家长可以定期清洗玩具,把它们晒一晒或用热水烫一烫。但专家提醒,不要用消毒液过分消毒,这会导致有益于人体的细菌不能进入肠道,反而影响孩子的消化功能。

小木郎温馨提示:宝宝玩具勤消毒可以减少腹泻的可能

宝宝玩具消毒方法

金属玩具

先用肥皂水清洗干净,再次用清水冲干净,放在阳光下晒干。

毛绒玩具

毛绒玩具清洗之前,首选要把填充物取出来,放到太阳下曝晒。玩具干了之后,再把填充物放进去,这样可以防止填充物霉变。

塑料玩具

直接用水洗,适合用在无电路塑料玩具。

木制玩具

用3%来苏溶液或5%漂白粉溶液擦洗,然后用清水冲干净后晾干或晒干。

小木郎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