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健康防护 > 正文
大气污染对于孩子危害大 过年不要放鞭炮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02日 10: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北方的污染情况较为严重,所以需要爸爸妈妈起到重视作用。本身的空气污染指数就很高,到了年节的这几天,家家户户还是会放起鞭炮以及烟花,空气污染指数就蹭蹭往上涨。尤其是2015年除夕夜燃放烟花爆竹使得空气质量急剧下降,北京市凌晨1点达到严重污染的峰值。所以,爸爸妈妈还是需要着重注意宝宝的健康安全。

因为根据多项研究表明,大气中的空气污染对孩子的危害比起成年人更大。而里面的原因就是孩子代谢率更快,呼吸也更快,导致孩子与污染物的距离也相对更近。所以,当家中放鞭炮、烟花的时候尽量还是让孩子不要出来,即使出来还是给孩子带好一些防污染的东西,这样做可以使孩子接触污染物的机会降低10%。

其实,建议爸爸妈妈还是不要再大年夜中放鞭炮,为空气的净化出一份了,也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毕竟孩子是你们的心头宝,那么为了心头宝做出一点保护环境的贡献也不是不可以的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