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博维德国原装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白领妈妈的首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13日 10:38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出生后,妈妈哺乳很辛苦,而随着宝宝的成长,母乳有时候无法满足宝宝的需求,这是时候试试乐博维Lebenswer德国原装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Lebenswert(乐博维) 是欧洲有机婴幼儿食品的领导者——Holle婴幼儿食品有限公司(Holle Baby Food GmbH)旗下品牌。公司成立于1933年,80年来始终专注于婴幼儿有机食品领域。

乐博维德国原装有机婴儿配方奶粉 白领妈妈的首选

坚持选用最优质的有机原料来生产,决不允许在产品中添加任何化学物质和防腐剂,是全球最早生产纯天然有机婴儿食品的公司之一,是全球天然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的领导者和坚定的实践者。

Lebenswert配方中使用的牛奶源自最适合奶牛生长的天然牧场中的奶牛。奶粉消化易吸收,科学的配方不会给宝宝的内脏增加额外的负担,不添加任何香料、防腐剂、色素,确保宝宝健康!

这就是Lebenswert(乐博维)来自德国原装有机婴儿配方奶粉,给宝宝更加营养有机的成长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