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米米爱系列米粉 给宝宝补充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0日 11:07来源于:网络
分享:

米粉是宝宝不可缺少的营养食物,也是宝宝辅食需要踏出的关键一步的重要食物,所以米粉的营养、配方都是非常重要,爸爸妈妈需要细心选择!

米米爱”是一家专业从事婴幼儿营养米粉、米片、淀粉糖、固体饮料.饼干.面条等原料的生产型企业,旗下的米粉拥有婴幼儿营养米粉、玉米粉、紫薯米粉、金胚芽米粉、清清宝、葡萄糖、杂粮谷粉等数种产品,拥有不同的功效和作用!

米米爱系列米粉 给宝宝补充营养

如米米爱紫薯米粉含蛋白质、淀粉、果胶、纤维素、氨基酸、维生素及多种矿物质,同时还富含硒元素和花青素,能促进宝宝视力发育,增强宝宝抵抗力!

还有米米爱果蔬纤维营养奶米粉以小米、大米为主要原料,以白砂糖、蔬菜、水果、蛋类、肉类等选择性配料,加入钙、磷、铁等矿物质及维生素等加工制成的婴幼儿补充食品,全面补充宝宝需求的成长营养!

米米爱的米粉都是根据亚洲国家消费人群营养需求、身体需求,利用优质原材料,经过先进的产品加工生产线和技术生产出来,适合中国宝宝,营养更加健康!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