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谷之爱营养米粉全程品质监控 给宝宝的春季添加美味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2月26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春季到来,不少聪明的爸爸妈妈们开始为自己的宝宝添加营养,帮助宝宝生长发育,成为进击的宝宝!谷之爱营养米粉愿意进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西沁州黄小米集团谷之爱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准妈妈及妈妈提供婴幼儿营养解决方案的企业。为准妈妈、妈妈及辅食添加初期03岁婴幼儿提供"自然精纯"的小米营养食品,与国内顶级研发机构合作研发出天然绿色的孕婴系列小米米粉,给宝宝健康绿色的辅食!

谷之爱营养米粉全程品质监控 给宝宝的春季添加美味

米粉采用现代“微化”处理和高效干燥技术,经过数十道工序对原料进行筛选;采用标准电控操作技术,进行科学调配,超细微化和高温灭菌处理;并严格按照GMP标准生产,进行全程品质监控,让广大消费者更加放心!

谷之爱小米米粉精选绿色沁州黄小米,富含的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和各类微量元素,全面补充宝宝生长需求的营养,粉质的细腻,口味清淡,能保护宝宝娇嫩肠胃,益于宝宝肠胃吸收!

谷之爱营养米粉在这个美丽的春日,陪伴宝宝健康成长!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