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EBESTMAN/贝斯曼超声多普勒胎心仪 细心聆听宝宝的心跳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7日 15: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出现胎心之后,妈妈可以选购一款胎心仪对宝宝的心跳进行监测。妈妈在听到宝宝心脏那一下又一下的心跳声,那强而有力的声音正是向妈妈宣告着一个小生命的孕育。而且,妈妈在使用胎心仪听宝宝心跳的时候,也能依据宝宝的心跳声来判断自家宝宝的健康状况。

EBESTMAN/贝斯曼超声多普勒胎心仪 细心聆听宝宝的心跳

EBESTMAN/贝斯曼超声多普勒胎心仪采用独立探头,这种高灵敏的大探头让妈妈寻找宝宝的胎心变得更加的容易。而且,考虑到家庭使用时需要简单了解情况,贝斯曼采用液晶显示一目了然,让爸爸妈妈轻轻松松使用此款胎心仪。

EBESTMAN/贝斯曼超声多普勒胎心仪 细心聆听宝宝的心跳

婴童品牌网温馨提示:一般来说,宝宝在8周的时候胎心都会初步形成,但这种胎心只有依靠医院的胎心仪才能听到,家用的胎心仪是听不到的。家用的胎心仪大约是在妈妈孕期12周以上的时候就可以进行测胎心活动。而且,妈妈想听宝宝胎心的话,建议是在三个时段内倾听更能清楚的听到宝宝的胎心声。当妈妈起床的30分钟内,午餐后60分钟内,睡前的30分钟都是可以明显的听到宝宝的胎心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