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宝宝吃奶会流汗是怎么回事?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2月29日 16: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发现自家的孩子在喝奶的时候会出行流汗,可是孩子并未做太大的运动,这汗是从而来的呢?

其实,宝宝吃奶也是一项剧烈的运动,不亚于学生时期的800米或者是1000米的长跑。根据民间流传的俗语“拿出吃奶的力气去做事情”,这意思是竭尽全力,把浑身上下所有的力气都用上,此外,在没有一点气力了。而宝宝在吃奶的过程中无疑是把所有的力气都消耗了,所以出汗是宝宝运动过后的一个正常现象。爸爸妈妈想想看,自己在长跑过后是不是也会满头大汗呢?所以,宝宝在吃奶的时候出汗是正常情况,爸爸妈妈不需要太过于担心。

爸爸妈妈们在给宝宝吃完奶之后,去拿一条干净的软布或者毛巾去按压宝宝的脸、脖颈等出汗部位。在喂奶的过程中,不要让他吹风、避免着凉。还有爸爸妈妈在给宝宝喂奶的过程中,不要给宝宝穿盖过多,避免宝宝身上的热量散发不出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