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注重宝宝大脑营养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01日 11:1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奶粉配方随着科技的发展变的越来越先进,有的奶粉注重宝宝的肠道健康,有的奶粉注重宝宝的全面发展,有的奶粉注重宝宝的体格!而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全面改变的同时格外注意宝宝的大脑发育!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是金牛乳业旗下品牌,采用“丹麦”生产工艺,生产车间配备CIP清洗系统,10万级空气净化系统,产品充氮自动包装。全程300多道检测工序,严格质检每一批产品,多道程序把关,让消费者安心。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 注重宝宝大脑营养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比科学、营养均衡易吸收,配方安全,特别添加藻类DHA+ARA+胆碱、益生元组合、初乳粉、乳铁蛋白、牛磺酸核苷酸。全面优化宝宝,更加注重大脑!

牛磺酸帮助宝宝大脑发育、神经传导盒视觉机能的完善;胆碱促进脑部发育盒提高记忆力,保证信息传递;DHA不含重金属和海洋污染物,无副作用,是构成宝宝视网膜和大脑皮层以及维持视觉正常功能所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三种益脑元素,帮助宝宝大脑发育,让宝宝更加聪明!

金贝美多婴幼儿配方奶粉健康宝宝,补充宝宝大脑营养需求,让宝宝更加聪明!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