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宾博奶粉一款来自瑞士的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0日 10: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瑞士是一个美丽的国家,景色独特,有世界公园的美誉!阿尔卑斯山就坐落于此,有着大片纯净,天然的牧场,让瑞士的奶粉也闻名于世!宾博奶粉就是一款来自瑞士的奶粉!

1929年,美国爆发了经济危机,美国人抽回在世界范围内的投资资金,导致这场经济危机蔓延到全世界,农场主们杀牛宰羊,将过剩的牛奶倒入江河!当时生活贫困,带着4个孩子的宾博创始人Mr.F.Zbinden发誓一定要创建一家工厂,来生产儿童健康食品!于是1932年宾博带着对孩子的爱意诞生了!

宾博奶粉一款来自瑞士的奶粉

因为在瑞士,宾博奶粉有着自己的天然优势,那就是阿尔卑斯山天然高山牧场的纯净奶源,阿尔卑斯山绿草鲜美,草原辽阔,拥有来自高山的纯净雪水,加上原生态养殖模式、让阿尔卑斯的奶源香浓可口,营养健康!

奶源经过宾博的加工就变成了味清淡、营养易吸收的奶粉,特殊配方让奶粉孩子吃后不上火、不便秘,加上精致工艺被瑞士政府列入保健食品级别,成为了瑞士当地儿科医生和家长推崇的首选奶粉品牌。

如今随着经济全球化,宾博希望把自己的奶粉带给中国宝宝,爱无国界!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