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西兰政府授信 纽瑞滋奶粉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2日 13: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近日,新西兰政府推出海外“新西兰文化推广”项目,其目的是将新西兰创新价值传递到世界各地。众所周知,畜牧业是新西兰的经济命脉,新西兰政府对出口的乳品管控有超高的标准。而纽瑞滋很荣幸获得了新西兰政府的支持和认可,并授予运用新西兰国徽的机会去传承新西兰价值,成为了新西兰重点扶植的乳品企业,肩负着向全球推广新西兰品质的重任!这都归功于纽瑞滋对生产链、供应链每个环节的严格要求,从奶源的选择到工厂的选择到出口到进口到运输,整个过程层层把控,认真做到国际好品质!

纽瑞滋旗下乳品从奶源地、研发配方到生产罐装,都在新西兰完成。纽瑞滋奶粉,100%新西兰原装原罐进口,从牧场选择到奶牛品种都遵循自然、健康、安全的原则,从奶源、原料到工厂到生产到运输的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监督管控。

新西兰政府授信 纽瑞滋奶粉

纽瑞滋奶粉优选全球黄金奶源地之一,新西兰南岛——坎特伯雷牧场作为我们的奶源地,这是南半球唯一通过ISO65牧场管理认证的牧场。奶牛全年365天自然放养,吃不打农药的四季鲜草,喝雪山融水,根据新西兰政府的严格规范,奶牛无饲料催熟,不打抗生素也不打激素,奶源纯净。工厂离牧场只有80公里,24小时内便可将鲜奶喷干成粉,最大化地保留牛奶的天然营养。

在品质管控上,纽瑞滋严苛把关,层层质检,从牧场到成品进行点对点的控制,实行全方位的产品质量监控。从生产到检测,再到包装都在同一个厂区完成,并在专业实验室每个小时对奶粉进行检测。纽瑞滋奶粉都经过新西兰的权威第三方检测机构AsureQuality的检测和审核,才能离港出运。正是因为纽瑞滋对食品安全的严格要求,所以纽瑞滋荣获了新西兰政府的权威认证,为我们产品的品质背书,让中国宝宝吃得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