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因乐米粉有机认证 让宝宝开心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8日 14:52来源于:网络
分享:

好的妈妈会为孩子的生活而不断选择更好的产品,而雅因乐米粉为宝宝的健康成长不断改变改变!所以好的妈妈可以选择雅因乐米粉给宝宝好的营养!

雅因乐有机米粉是江西广来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旗下产品,它是经国家指定的权威机构全程认证,营养、安全,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产品从稻田到大米,再从生产环境到生产工艺进行了一一对位的“一站式”全程跟踪认证,为的给宝宝更多的安全!

雅因乐米粉有机认证 让宝宝开心成长

在健康上雅因乐米粉精选优质米粉,要知道有机产品需要根据有机农业原则和有机产品生产方式及标准生产、加工出来的,并通过合法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认证并颁发证书才能算!而雅因乐有机米粉采用的就是真正认证的有机材料!更加研发了不同口味,为宝宝从流质食物向固体食物顺利过渡打好基础,提供丰富营养!

雅因乐米粉不断进步改良,为宝宝健康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