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新开童装店铺怎么做好橱窗陈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18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装市场日益兴旺,二胎政策实施落地,更是助推了童装行业的发展,使得大街小巷的童装店铺如雨后春笋般冒起,这些新开的童装店铺,想要吸引住现在追求品质又很挑剔的8090后年轻父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只有做好店面的橱窗陈列才行。

新开童装店铺怎么做好橱窗陈列呢?

重点款式的推荐

童装突显陈列方式是利用橱窗展示突出表现其所要重点推荐的服装款式的一种陈列方法,也是主要进行童装品牌推广的一种陈列方法。其使用的道具在造型上要能够表现儿童的形态特点,所以要着重突显出货品的风格,这样才能吸引到孩子们的目光。

品牌主题的表达

童装的主题陈列法的使用仅次于重点陈列法。其陈列与展示的目的是宣扬品牌独特的设计理念与对儿童心理的表现。在操作过程中,陈列师可以运用与重点陈列法相结合的方式。在表现的形式上也都是采取与重点陈列方法一起使用,并且配合店堂里卖场陈列使用。

其余包括灯光、色彩等设计,只要以上两大重点做好,那么必然使得新开的童装店铺更具有竞争优势。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