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HoverZenith奶粉给宝宝美味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19日 11: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1912在荷兰营养女神乳业集团的LYEMPF工生产婴幼儿奶粉、机能性食品及一般奶粉。在于1999年,因并购而改名为LYPACK公司,于是就要它Hover Zenith!

HoverZenith奶粉拥有严谨的生产与品管制度,从配方研发到生产全程严格把关,一批经验成熟的员工,加上奶粉生产上更新现代化、计算机化之生产设备,使生产更加自动化,保障奶粉在生产过程中的安全性能,杜绝二次污染!拥有HACCP、ISO 9001、IFS,有机食品等多项质量认证。

HoverZenith奶粉给宝宝美味呵护

其中即溶果汁奶粉是非常有特色的产品,以纯质乳粉、新鲜果汁粉与丰富的钙源等浓缩调配而成,浓醇美味,一冲即溶,营养丰富又好喝!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如维生素C、维生素E、维生素A、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K、维生素B12、叶酸、泛酸、维生素D等,健康宝宝身体!

HoverZenith奶粉给宝宝健康美味的呵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