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 实力出众效果说话
行业编辑:清芷
2016年03月21日 10:42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6婴童业开年第一盛会将会“金装群婴会”于3月17号——18号在江城举行,力维康携带矿物质奶粉参加盛会!

中国奶粉自从2008年的毒奶粉事件来,就被消费者怀疑!洋奶成了大量消费者的重要选购对象,可以说到现在为止,国奶始终被洋奶打压一头!想要重新赢得消费者的信赖,非常的艰难,产品也要变的更加的出色,在这种情况下力维康,始终坚定的坚持着,终于有了特殊而优质的产品矿物质奶!

力维康opo矿物质奶粉 实力出众效果说话

力维康新型矿物质奶粉专注安全、严把质量关,20年来“0”曝光,“0”事故,奶粉填补了绿色环保、矿物质科学配比、轻松提高宝宝免疫力的空白,提升了婴幼儿免疫能力;且添加了opo结构脂,使得配方奶粉更接近母乳水平。

而奶粉添加的酪蛋白磷酸肽能够克服钙铁锌元素之间的吸收干扰,所以能够有效的提高婴幼儿对钙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

力维康将会继续坚持产品的创新、质量,让国奶为国人成长努力!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