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2016曼丝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北京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07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件舒适的童装就像妈妈的双手,温柔呵护着孩子健康成长。2016曼丝童装秋冬新品订货会即将在北京隆重召开,此次活动以“爱为经纬 布织有爱”为主题,欢迎各地朋友莅临!

曼丝(Maxi&maxi)童装品牌建立于2002年,产品以中高端儿童服饰为主,其风格时尚休闲,设计新颖,品质优良,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订货会主打2016年秋冬新品童装,款式多样,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开创了童装领域时尚新潮流。欲了解更多精彩的时尚资讯,就请您移步我们的订货会吧!

订货会时间:2016年4月11日至2016年4月12日

订货会地址:北京市崇文区永外百荣世贸商场地下一层B区17道128号

曼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