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欧抱抱&九份里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闪亮登场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0日 09: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我你就亲亲我,爱我你就抱抱我!”这句歌词唱出了孩子对父母爱的期待。一件充满爱意的时尚童装,让孩子倍感温馨,增进亲子感情。欧抱抱&九份里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精彩亮相。届时欢迎全国各地朋友莅临展会!

欧抱抱&九份里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闪亮登场

“欧抱抱”童装品牌自成立至今,一直引领着国内童装业的潮流走向,主张自由混搭的着装理念,集国际潮流、全球趋势、多元风格于一体,将时尚、艺术、文化、休闲等多种元素融入产品体验之中,让孩子们第一时间拥抱世界时尚。

“欧抱抱”童装感恩各地合作伙伴的支持与配合,我们愿与您共同进步,共创辉煌!

发布会时间:2016年4月13日至2016年4月16日

发布会地址:浙江省绍兴市上虞区峰山南路518号天玥开元名都大酒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