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欢呼小马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2日 10: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年就是一匹欢乐的小马,活泼好动,天真可爱。那些欢乐的时光是我们再也回不去的美丽,看着孩子欢呼雀跃的样子,我们总想着要把所有的爱与快乐都送给孩子。欢呼小马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启,放飞爱与希望,与您并肩追寻美丽的梦想!

欢呼小马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此次发布会以2016年秋冬新品时尚童装为主打,潮流治愈系的韩版童装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时尚、个性并不仅仅只是成年人的专利,韩流已经席卷整个亚洲,童装的设计自然也不能落后。欢呼小马聚集韩版流行时尚元素,以清新亮丽的设计风格为天真活泼的孩子们带来不一样的时尚盛宴。

欢呼小马童装2016秋冬新品发布会即将盛大开幕

欢呼小马感恩各地朋友的支持与配合,特诚邀全国各地经销商、加盟商、代理商及合作伙伴莅临展会。我们愿与您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发布会时间:2016年4月24日至2016年4月26日

发布会地址:广东省东莞虎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