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哆啦小贝婴儿马甲 时尚小潮童就要这么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17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贝穿衣服不仅要舒适保暖,更要靓丽可人。带着萌萌哒的小宝贝出门,定会惹人羡慕不已,一整天心情都完美了。哆啦小贝婴儿马甲,时尚小潮童就要这么穿哦!

哆啦小贝婴儿马甲 时尚小潮童就要这么穿

哆啦小贝采用优质的精梳棉面料,柔软舒适,如同第二层肌肤般顺滑,温柔守护您的宝宝。马甲采用环保无污染的精进染色工艺,环保健康,经久耐洗,用不褪色。安全的纽扣设计,不易脱落,穿脱方便不紧勒;舒适的螺纹圆领,不擦伤宝宝,呵护宝宝颈部。

哆啦小贝婴儿马甲 时尚小潮童就要这么穿

马甲上经典可爱的小动物形象设计,表情多样,更显得宝宝活泼可爱。鲜明的暖色系色彩,不失时尚个性,小宝宝穿上它彰显优雅大方的气质,真是人见人爱!

爱宝宝就要给宝宝最好的。哆啦小贝婴幼儿服饰,给宝宝一个温馨舒适的童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