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特步童装 运动与时尚的完美混搭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2日 10: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以前,小编一直认为运动品牌的衣服都好“吃藕”的。我想大多数爱美的女孩子一定也是这么认为的,宁可购买又贵又不那么合身的时装,也不会去购买舒适实惠的运动品牌衣服。对于小孩子的衣服,虽然并没有非常时尚的要求,可总不能太“土”吧!特步童装新款来袭,运动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这样的混搭风格,您可还喜欢?

特步童装 运动与时尚的完美混搭

小女孩肯定比男孩子更爱美,这款粉粉的短袖T恤好看又舒适。经典大方的飞飞袖设计显得俏皮活泼。精致可爱印花设计更体现了小女孩的淑女范儿。简约的短袖T恤搭配休闲的浅色短裤,让整个夏天既凉爽又舒适。

特步童装 运动与时尚的完美混搭

爱美的女孩子怎能少了小短裙呢?清新亮丽的色彩更显得活力十足。时尚的蝴蝶结系带为整体增色不少。上身搭配一件简单的浅色T恤,怎么穿都不会过时。

特步童装 运动与时尚的完美混搭

当然,小男孩也要有自己的风采。这款休闲牛仔衬衫是不是非常酷呢?挺括有型的翻领设计更显得精神饱满,精致的复古风金属扣不失时尚色彩。在搭配一款炫酷的小太阳眼镜更是锦上添花,颜值爆表呀!

爱运动才更时尚!特步童装给孩子一个精彩的童年!

特步童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