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米米婴儿枕好不好 婴儿定型枕有用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4月22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认为婴儿是不需要枕头的,这样想就大错特错了。宝宝头骨发育不完全,如果睡姿不正,很容易造成头骨变形,对身体发育不利。婴儿枕能够帮助宝宝固定头型,防止头骨变形,同时也能够改善宝宝的睡眠质量。可是婴儿定型枕真的有用吗?小米米婴儿枕好不好呢?

小米米婴儿枕好不好 婴儿定型枕有用吗

一般刚出生的婴儿是不需要枕头的,在宝宝3个月之后就可以睡枕头了。此时的枕头不宜过高,否则会影响宝宝的脊柱发育。小米米婴儿枕头专为宝宝设计,内芯中间凹陷,能够很好的固定住宝宝的头部,有效促进头骨健康发育。小米米采用天然健康的精梳棉材质,柔软舒适,吸湿透气,不易起球,呵护宝宝安心睡眠。

小米米婴儿枕好不好 婴儿定型枕有用吗

不要以为婴儿定型枕是没有多大用处的,有些家庭甚至认为自己给宝宝做一个枕头就好的。其实婴儿枕里大有学问,如果没有那技术,就不要随便给宝宝使用。为了宝宝的健康,婴儿枕可一定得备一个哦!

小米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