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哪个牌子的孕妇装更好 添香、十月妈咪各领风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04日 17: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对于准妈妈们来说,这一过程既幸福又辛酸。随着胎儿渐渐长大,再好看的衣服也承不住日益臃肿的身材。一件时尚靓丽的孕妇装就成为了孕妈心中的渴望。要美丽也要健康,身处大磁场的现代社会,满满的辐射将孕妈们虐得体无完肤,因此,一件时尚又安全的孕妇装成为了孕妈不变的追求。

二孩政策的发展,使得孕妇装的需求量日益增大。商家抓住这难得的机遇,在孕装领域“大做文章”。首先我们来看看孕妇装的种类究竟有哪些?

1、普通的家居服

这一类孕妇装方便孕妇家居穿着,一般用料舒适,版型宽松,但不适合外出穿着。

2、孕妇哺乳装

这类孕妇装可作家居服,同时在生产完后还可以继续穿着,主要功能的方便哺乳,设计合理。

3、孕妇内衣

怀孕期间,女人的身形有很大的变化,普通的内衣不能满足日常需求。孕妇内衣满足孕妈的需要,更能起到一定的保护胎儿的作用。

4、孕妇时装

这类孕妇装适合孕妇外出穿着,一般款式多样,风格时尚,满足爱美孕妈的需求。

5、孕妇防辐射服

哪个牌子的孕妇装更好 添香、十月妈咪各领风骚

孕妇防辐射服的主要功能就是抵挡外界辐射,避免胎儿受到辐射侵扰。其面料多为金属或纳米银,价格稍贵,不适合经常洗涤。

现在市场上孕妇装的品牌也有不少,说了这么多,到底哪个牌子的孕妇装更好呢?这里婴童品牌网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口碑不错的孕妇装品牌供大家参考:

1、十月妈咪。这个品牌大家都不陌生。十月妈咪产品比较全面,涵盖了孕妇时装、孕妇防辐射服、孕妇内衣、家居服、婴童用品等。其有近千家门店遍布全国,深受都市时尚辣妈人群的喜爱。

2、君心。君心品牌是针对新一代年轻准妈妈而设计的孕妇装,有主见、有个性、独立和注重生活品味,这些都是新时代都会准妈妈的个人特质。所以君心在设计风格上坚守着品味、舒适、时尚的设计理念重心。

君心孕妇装适合懂生活、热爱生命的准妈妈。穿上君心孕妇装,以亮丽自信的装扮迎接生命的每一天,孕期的妈妈感受不一样的孕期,一个充满关怀与爱的特殊旅程。

3、怀泰。怀泰孕妇装以孕妇家居服和内衣为主,专注为孕妈打造一个良好健康的孕期环境,给孕妈舒适的享受。怀泰公司坚持服务于魅力“孕”女人为宗旨,全力打造舒适、美观、大方的孕妇服饰。让每一位“准妈咪”,成为真正意义上最美的女人,塑造全新时尚,健康的“准妈咪”形象。

哪个牌子的孕妇装更好 添香、十月妈咪各领风骚

4、添香。添香专注于孕妇防辐射服设计,是一个高端的防辐射服装品牌。添香作为中国航天基金会的战略合作伙伴之一,一直致力于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同时专注于防辐射服民族品牌的成长。同样也是值得消费者信赖的品牌。

5、惠葆。HUIBAO惠葆孕妇时装以大都会时尚白领(准妈咪)为服务蓝本,倾力打造知性、典 雅、品位、自信的都市白领形象。“健康、科技、时尚”的设计理念贯穿于整个品牌,惠葆的设计师们用自己最真实的情感,极力诠释着专属于东方女性的婉约和柔美。

每个品牌的孕妇装都有其独特的设计风格,不同的孕妈有不同的需求,这样才保证了市场的多样化,促进了品牌之间的和平发展。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