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15日 16: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穿搭都以宽松为主,很多孕妈表示:到了孕期穿衣就再也没有型了,丑爆了!其实,并不是这样哦!孕妈也可以一直洋气下去的,只是你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爆款罢了。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系列,用简单的裁剪手法就可以让你洋气出门啦。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抢镜不用太花哨,撞色白色织带承包了所有的视觉炸裂,简单的丰富了视觉层次感,在人群中“吸睛”机能咻咻咻的直线上升。仿毛呢混彩条的面料,抗皱性极好的,耐磨,不易发生褶皱,坠感十足。

孕妇装秋冬装推荐  孕之彩孕妇连衣裙冬款让孕妈也洋气起来

这种卫衣款的连衣裙,在搭配上也是非常简单的。小编推荐的则是:保暖打底裤+小靴子即可,简单不反锁。当然,你也可以搭配上其他款的小脚裤。其实搭配上呢绒阔腿裤也很好看呢!

在搭配上,孕妈妈可以根据自己的着装风格来定啦!只要穿的舒适就可以啦!

孕之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