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4月20日 11: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的孕妈妈基本上都会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但是上班期间离不开电脑。电脑所释放的辐射,有可能会对胎儿造成些许影响,所以在孕期上班一定要穿上防辐射服才是最为安全的。嫚煕防辐射孕妇装,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需求,内穿、外穿皆可。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从根源解决辐射

双层100%银纤维,让屏蔽更加有效,安全。

内含100%桑蚕丝(专利)

发明专利号:201710711659,100%桑蚕丝暖宫祛宫寒,抑制黑斑和妊娠纹。

医疗级防辐射·有效期更长

持久的防辐射性以及医疗级效果是SUPIELD成名的关键,SUPIELD银纤维能杀灭99.9细菌以及防辐射效果高达99.9999%,同时由于银材质使用的特殊工艺,保证银纤维不脱落,防辐射效果长久不变。

水洗不影响

反复水洗不影响防辐射效果,有效期更长,二胎接着用都是可以的。

50S超细莫代尔

让人几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领织物变得更加轻薄。

嫚煕防辐射孕妇装  满足上班期间防电脑辐射  四季皆可穿

孕期健康,不仅仅是孕妈妈,更为重要的是呵护胎儿的健康发育。在孕期中,你真的需要这样一款防辐射服的陪伴。安心、更放心。

嫚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