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威米粉官方旗舰店 伊威米粉天猫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09日 17: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可以添加辅食的时候,专家建议家长首先就应该添加米粉。因为科学研究表明:大米是谷类食品中最不容易引起过敏且易被吸收消化的食物啦,孩子食用之后不会担心引起食物过敏或者难消化。伊威米粉,专注孩子饮食健康为己任,向自己的受众群体提供安全高质量的米粉。

伊威米粉官方旗舰店  伊威米粉天猫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伊威米粉官方旗舰店  伊威米粉天猫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现在市场中的米粉,五花八门,稍有不慎你选择的米粉和我们伊威米粉就有着天壤之别。市场中的一些米粉加水容易成团,干法混料营养分散不均匀、婴幼儿易上火等等。但是,我们伊威米粉却不会。

伊威米粉官方旗舰店  伊威米粉天猫旗舰店活动进行中

伊威米粉天猫旗舰店活动进行中,满99减20同享买4免1的活动哦。伊威米粉拥有:原味、核桃、黑芝麻、猪肝红枣、三文鱼胡萝卜、淮山药莲子、山药大枣、六宝、绿豆百合等口味的米粉等你来选。

伊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