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坐月子饮食需注意 正草堂月子汤呵护女人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2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老年人经常会告诫正在做月子的宝妈:月子一定要好好保养,不要着凉,以后身体才能好。虽然月子病并不可怕,但是月子病真的会让人痛苦不堪。所以,大家在坐月子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饮食,正草堂月子汤,就可以很好的呵护坐月子女人的健康。

坐月子期间,女性的身体各项机能正在慢慢的恢复,而且在这恢复的过程中还要哺乳。如果奶水不是很多,那就要多吃一下催乳的食物了。正草堂月子汤就有一款针对催乳的,需要催乳的妈妈可以选择。

当然,坐月子的时候需要补给的营养成分还有很多。在正草堂月子餐中,你可以找到很多款月子餐以及月子汤以及坐月子食用的食用油等等。

粮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