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虎憨尼夏季火热招商 童装加盟就选小虎憨尼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16日 14: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很热,但是我们招商力度就像夏季的温度一般火热。在这里,小虎憨尼童装面向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如果你此时正有意向加盟童装品牌,那不妨随着小编一起走进小虎憨尼企业,去看看加盟都有哪些优势。

小虎憨尼夏季火热招商  童装加盟就选小虎憨尼

小虎憨尼童装隶属于东莞市小虎憨尼服饰有限公司,企业非常注重营销服务建设,并且全程为客户提供加盟咨询,开业策划以及开业前后的支持等。我们小虎憨尼童装主要包括:T恤、茄克、裤装、裙衫、棉服、牛仔装、运动服、时尚休闲鞋、休闲包、饰品等等。目前在国内的95%以上的区域都有我们小虎憨尼专卖店哦。

小虎憨尼夏季火热招商  童装加盟就选小虎憨尼

如果你比较感兴趣的话,现在就可以为企业留言或者致电,询问加盟详情。当然,我们可以亲临品牌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小虎憨尼夏季火热招商中,期待你的加入。

小虎憨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