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高端婴儿配方奶粉 倍优倍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5月23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有很多品牌,当然会有很多品牌共同攻克一个类别。例如:婴幼儿配方奶粉。在奶粉市场中,婴幼儿配方奶粉是奶粉企业都有的系列,但是要想成为大众比较喜欢、认可且支持的品牌并不是那么容易。在中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中,倍优倍爱婴幼儿配方奶粉成功成为大众比较喜爱的品牌。

倍优倍爱乳业隶属于大庆市绿叶乳品有限公司旗下主推的中高端婴幼儿配方奶粉,优选国际公认的中温带季风气候优质奶牛饲养带(北纬40-47度)的中国六大黄金奶源带之一的东北杜尔伯特大草原,实力雄厚。致力于为自己的消费群体送上安全放心奶。

婴幼儿配方奶粉,多种微量元素含在其中,可以很好的向宝宝提供身体所需,让宝宝的智力以及身体发育棒棒哒。家长朋友,在选择奶粉的时候可以充分的考虑我们倍优倍爱婴幼儿配方奶粉。

倍优倍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