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04日 11:14来源于:凤凰网安徽
分享:

近日国外多个国家疫情进入爆发期,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很多国家和地区纷纷实行出入境、闭店管制,多个行业被迫停摆。对于许多中国家庭而言,进口奶粉的购买也或多或少受到影响。为保障疫情期间宝宝口粮“不断供”,新西兰原产奶粉品牌商纽瑞滋通过自有牧场、工厂和完善的产业链,积极备货,协调各方力量,保证疫情期间各大渠道商库存充足,保障宝宝营养充沛,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纽瑞滋婴幼儿配方奶粉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相对于美国、意大利等国家,新西兰疫情并不严重。据报道,截至4月6日,新西兰累计新冠肺炎病例为1106例,其中确诊病例累计911例,疑似病例195例,死亡1例。新西兰地广人稀,受疫情影响较弱,目前大部分产业都在正常运转。纽瑞滋马陶拉工厂也处于正常生产状态,满足了疫情期间国内消费者对优质进口奶粉的需求。

马陶拉工厂坐落在南纬45度的黄金奶源带上,该工厂是采用GEA最新工艺及最先进设备的现代化奶粉工厂,其喷粉塔高达48米。工厂周围50公里半径内共有数十个大型牧场,为其提供稳定的奶源。这里的牧场平均每公顷养三头牛,以确保有足够的空间和牧草。因牧场数量较多且面积广阔,加之工厂的科学有序运转,疫情期间,马陶拉工厂的产能未减,充分保障了纽瑞滋的奶粉供应。

在新冠肺炎疫情持续期间,纽瑞滋能将奶粉顺利送到各位妈妈手中,不仅有自有工厂的功劳,也离不开纽瑞滋联手中牧集团打造的全产业链平台及出色的供应链管理能力。2017年5月,纽瑞滋和中牧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共同致力于优选全球资源,滋养中国家庭。作为纽瑞滋的大股东,在此之前,中牧集团对纽瑞滋新西兰马陶拉项目和BODCO项目进行了战略投资,其中马陶拉乳业项目是原料工厂,BODCO项目是罐装工厂。2018年,马陶拉工厂正式投产,标志着纽瑞滋实现了从奶源组织、奶粉生产、配方加工到终端销售的全产业链布局的完成。除此之外,作为一家获得新西兰政府高度认可,被授予银蕨叶国徽授信的国际奶粉品牌,纽瑞滋优秀的供应链管理能力也一再获得行业、经销渠道、终端门店及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此次疫情期间,凭借全产业链布局及优秀的供应链管理能力,纽瑞滋保障了旗下奶制品的充足生产与供应。

目前,纽瑞滋全国范围内8000多家零售和服务网点已及时为千万家庭送去充足的平润、佶润两个系列高品质奶粉,保证了宝宝的营养供给,让千万妈妈安心!

凤凰网安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