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倍舒宝宝蚊虫止痒凝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4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蚊虫肆虐,宝宝皮肤娇嫩,哪经得起蚊虫的折腾呢?被蚊虫叮咬过的地方一定是又红又肿,而且痛痒难耐,小宝宝情绪就会变得焦躁,容易哭闹。贝倍舒宝宝蚊虫止痒凝露,呵护宝宝皮肤健康,让宝宝远离蚊虫侵袭。

贝倍舒宝宝蚊虫止痒凝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宝宝在被蚊虫叮咬之后,立即取贝适量倍舒蚊虫止痒凝露涂抹并按摩被叮咬处及周围皮肤,重复使用两次,可迅速止痒,20到30分钟就可以舒敏褪红。

贝倍舒宝宝蚊虫止痒凝露 呵护宝宝皮肤健康

贝倍舒宝宝虫咬凝胶为草本制剂,可迅速止痒,抗敏褪红,保护细胞,增强皮肤自我保护屏障,调和平衡,滋养肌肤,温和呵护宝宝皮肤健康。其不含激素,不含抗生素,纯植物配方,不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伤害。蕴含洋甘菊、防风、白花蛇草等植物精华,温和有效呵护宝宝稚嫩肌肤。

夏天要让蚊虫远离宝宝,就选贝倍舒系列防蚊护肤产品吧,效果很不错哦!

贝倍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