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6孕妇夏装穿什么好 女之御孕妇装来教您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4日 09: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到了,准妈妈的肚子也在一天天变大,平时穿的衣服也遮不住日益臃肿的体型了。这时你就需要一款时尚又舒适的孕妇装来帮你解决烦恼了。2016孕妇夏装穿什么好呢?女之御孕妇装来教您吧!

2016孕妇夏装穿什么好 女之御孕妇装来教您

这款孕妇连衣裙采用欧根纱面料,面料挺括,塑形效果好。面料手感触摸柔软,舒适不扎肉,呵护孕妈健康。连衣裙采用韩版修身时尚版型,产前产后都可以穿着。

2016孕妇夏装穿什么好 女之御孕妇装来教您

一件宽松的孕妇装能让准妈妈的心情都变得好起来。但是普通的家居服穿出门总是不大合适的。那么这款女之御休闲孕妇连衣裙就是再好不过的选择了。清爽透气的短袖设计,穿着舒适大方,贴心的系带设计,可以随意调节腰围大小,穿着无负担。

女之御孕妇装还有更多时尚的孕妇装款式,喜欢的准妈妈们可以在女之御天猫官网购买。

女之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