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嗒嘀嗒童装 会讲故事的童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04日 10: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件时尚又舒适的童装不仅能让孩子人见人爱,更能让孩子的童年过得更快乐。现在很多童装的款式都大同小异,一不小心就撞衫了。对于成年人来讲,撞衫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可即使是小孩子,也是不大乐意撞衫的。嗒嘀嗒童装,款式新颖独特,大方又时尚,是会讲故事的童装哦!

这款女童网纱镂空短T仙女范儿十足,可爱的公主袖设计,再搭配精美的蕾丝花边修饰,彰显小公主甜美可人的气质。衣服精选优质面料,柔软不刮皮肤,贴身舒适,亲肤滑爽,给孩子温和的体验。如此仙仙的童装给孩子一个童话故事般梦幻的童年!

不规则的印花设计给人不一样的清新感受,让孩子充分体验夏日的凉爽。精美的贴布绣,让衣服整体简约而不简单。精致的车工走线,保障了服装的质量,让孩子穿着更舒适。

嗒嘀嗒童装还有更多时尚款式等你发掘,其充满童话的浪漫色彩,让孩子度过一个欢乐又健康的童年!

嗒嘀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