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倍吉美尔告诉你:孩子比较小可以吃豆制品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4日 09: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总有人说,豆制品里面含有一定的植物激素,小孩子吃多了影响宝宝的正常发育。难道孩子比较小真的不能够食用豆制品吗?

倍吉美尔告诉你:孩子比较小可以吃豆制品吗?

不过有专家告诉我们:6个月以内以母乳为主,母乳含有的营养足够孩子在这个时间段的需求。不用给孩子在这个时候食用豆浆、豆乳等。如果母乳不够,可以选择配方奶粉。当孩子6个月以上之后,就要适当的添加一些辅食,这时候一些豆浆、豆乳就可以顺带给孩子食用了。易嚼、易消化的豆制品是可以作为辅食给宝宝吃的。

倍吉美尔告诉你:孩子比较小可以吃豆制品吗?

但是,豆浆含有凝集素和胰蛋白酶抑制剂,这两种物质摄入过多时可能使人恶心、呕吐、消化不良甚至发生中毒。所以小编还是建议大家给宝宝选择安全豆基配方饮品,能让爸爸妈妈放心给孩子食用——倍吉美尔豆基幼儿液态配方饮品。

倍吉美尔豆基幼儿液态配方饮品遵守国内外婴幼儿配方食品标准、增强了大脑免疫/成长/自化功能成分、13种维生素、10种矿物质、均衡5大营养、科学配方、低致敏。可以很好的帮助宝宝成长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