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情孕妇装 让孕妈妈的夏季也是美美哒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4日 14: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夏季,我们都开始换装啦。作为特殊群体的孕妈妈一族们,也会有换装计划啦。十月情孕妇装品牌,现在就带着大家一起去看看在本季中,都有哪些款式能够陪伴孕妈妈走完这个盛夏吧。

十月情孕妇装  让孕妈妈的夏季也是美美哒

孕妈妈一族们,对于服饰面料上的选择要求比较高。孕妈妈在选择服饰的时候,尽可能的选择棉麻系列,亲肤穿搭体验比较好。我们看到的这一款就是棉麻系列。无袖,四个木扣修饰,简洁大方,适合孕期的风格。面料柔软,贴身舒适。

十月情孕妇装  让孕妈妈的夏季也是美美哒

这一款是单露肩,这是今年最流行的设计之一,时尚美丽,面料采用优质面料,摸着很舒服.柔软.顺滑.穿着舒适. 全棉面料也是舒适、透气。孕妈妈穿上这一身出街,虽然身材不是那么苗条,但是这韵味还是听吸引眼球的哦。

十月情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