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产品知识 > 正文
迪迪婴儿帽子品牌 如何选购婴儿帽子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16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生婴儿皮肤脆弱,一不小心就会弄伤。宝宝头部皮肤血管丰富,容易造成皮肤破损而导致感染,更要小心呵护。因此一顶舒适柔软的婴儿帽子就非常有必要了。迪迪婴儿帽子品牌就不错,来看看婴儿帽子该如何选购吧!

迪迪婴儿帽子品牌 如何选购婴儿帽子

1、面料。帽子是直接接触宝宝皮肤的衣物,因此对其面料的要求是比较高的。一般市面上所说的100%纯棉的面料是不可能存在的,因为纯棉并不具有弹性,延展性差,并不适合宝宝穿戴。迪迪婴儿帽子采用75%棉加上25%涤纶制作,不仅保证了帽子面料的柔软舒适性,而且弹性丰富,吸湿排汗,更好的呵护宝宝的身体健康。

2、帽子的大小。宝宝在一天天长大,帽子也要随时更换。太小的帽子容易勒住宝宝的头部,影响宝宝的头骨发育。而太大的帽子容易脱落,非常麻烦。因此选购婴儿帽子要根据宝宝头骨发育的情况来买,适合宝宝的才是最好的。

迪迪婴儿帽子品牌 如何选购婴儿帽子

3、帽子的颜色。颜色嘛根据自己的喜好来买就可以了。不过婴幼儿帽子的颜色避免过深,一般淡色系的婴儿帽子才是比较好的选择。深色的帽子有添加不健康染料的嫌疑,影响宝宝身体健康,建议购买清新淡雅的浅色系帽子,那样宝宝的心情也会变得阳光起来。

迪迪婴儿帽子面料天然健康,色彩清新明亮,有多种尺码可供选择,宝妈们不可错过哦!

迪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