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 蓝帽子系列产品安全更有保障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20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采用的是圈密闭铝膜袋+泡罩板包装,能够尽可能减少产品因光照而发生的氧化以及因空气而受潮。本产品则是以鳕鱼肝油、天然维生素E以及明胶、甘油、水为主要原料制成的保健食品,经动物功能试验证明具有增强免疫力的保健功能。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蓝帽子保健食品,安全更放心。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    蓝帽子系列产品安全更有保障

在很多家庭中,家长都会选择一些鱼肝油保健品添加在宝宝辅食中,为的就是增强他们体质,让他们远离疾病困扰。在选择的时候,我们应该认准大品牌,这样才会更加有保证。当然,蓝帽子系列产品会更加有保证哦。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就是蓝帽子呢!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    蓝帽子系列产品安全更有保障

金奇仕鳕鱼肝油软胶囊温馨提示:

本品不能代替药物

本品不能够代替药物,清远离儿童触及处,请不要一口吞食。本品添加了营养素,不宜与同类营养素补充剂同时食用。

家长看护下食用

儿童应该在家长的看护下进行食用。

金奇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