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可爱小熊圆帽子 小小的帽子给宝宝暖融融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2月31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深冬,宝宝需要一顶小帽子。保暖之余,还很可爱。在这里,英氏小熊圆帽子静待家长来选购,好将自己暖融融的呵护传递给宝宝们。

英氏可爱小熊圆帽子  小小的帽子给宝宝暖融融的呵护

英氏可爱小熊圆帽子采用的是精梳棉、绒内里,舒适保暖,柔软呵护宝宝小脑袋呢。细腻绒内里,温柔贴肤,包裹小脑袋;可爱绑带,俏皮萌趣,贴心更实用。帽子顶上,还有一个绒球,可以让宝宝看起来更加的俏皮呢。

英氏可爱小熊圆帽子  小小的帽子给宝宝暖融融的呵护

新年新衣,新帽子,只要家长有意向给宝宝增添新款,皆可走进英氏旗舰店或者是线下实体店进行选购。明天就是元旦了,想必会有很多活动惊喜等大家来发现呢。

英氏,是婴幼儿高等级产品提供者与服务者。基于对婴幼儿所需的深度通晓,以及专业的设计和专注的研发,我们为顾客提供环保、安全、舒适、健康的高等级婴幼儿用品,由此不断获得消费者的信赖与托付。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