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祈福月子中心:免费试住+升级!多重惊喜强势来袭...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16日 10:47来源于:祈福月子中心官网
分享:

2016年伊始,贴心的祈福月子中心已经为粉丝们推出一系列的优惠活动。

【免费试住】

只要满足以下任一条件,免费试住体验价值7888元的大礼包!

1、参加祈福医院孕妇课堂,关注微信,参与现场抽奖;

2、祈福医院VIP门诊就诊3次及以上的孕妇;

3、祈福医院VIP产科的在住产妇。

【价值7888元的大礼包】包含:豪华房(3天2晚),并提供由祈福医院资深营养师/高级厨师按照孕妇体质量身定制的营养膳食(4餐/天)

粉丝们的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好事成双!!所以,我们继续放大招,推出免费升级的优惠活动,

【免费升级】

奢华只属于“幸孕”的你!

每月对在住客户进行抽奖,幸运客户将免费升级奢华套房。(包括价值18万的贵族房/公主房、28万的皇室房及38万的总统房)。

预定/续住优惠UP!UP!UP!(免费升级:如订2房则升3房,3房则升4房,4房则升豪华套房)

1、月子中心老客户本人预定并入住的;

2、住满30天并续住15天或以上的;

3、祈福医院VIP产科的产妇预定并入住的。

但!是!在粉丝们的一片“不够不够”的呼喊声中,祈福月子中心历史性推出一个real霸气的福利!

不是会员?没有续住?不要紧~

【预定时一次性缴纳月子套餐全款的,即可免费升级!】

【例如】

交64500元(2房)可直接升级入住80000元(3房)的豪华套房!

交98000元(4房)可直接升级入住180000元的奢华套房!!

2016年,拉紧祈福月子中心的手,享受更豪华的月子之旅,继续狂欢吧!

祈福月子中心官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