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杰K少年品牌童装2016冬季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0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天来了,冬天还会远吗?服装店卖的就是新,新款不断的上市,才能更吸引消费者的眼球,博取更多的利润。 杰K少年品牌童装2016年冬季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东莞,不见不散!

此次订货会杰K少年将为大家呈现2016冬季时尚新款童装,以优雅、时尚、潮流的风格设计,为经销商带来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杰K少年童装坚持走高端品牌童装路线,适应高节奏的社会发展,为孩子们带来更时尚、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杰K少年童装再次诚邀各地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展会,我们将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订货会时间:2016年6月21日至2016年6月22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虎门工贸大厦B座901(虎门富莱酒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