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贝多维、贝比小厨婴童食品积极参与2016CBME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3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童展会作为一个比较大的展示平台,我们康贝多维、贝比小厨婴童食品品牌怎可会错过?对于2016CBME婴童展,我们康贝多维、贝比小厨婴童食品已经做好准备啦。展位号:[7-1A22]。

康贝多维、贝比小厨婴童食品隶属于青岛恒信乐业商贸有限公司,企业成立于2010年,经过短暂的市场发展,现在成功的市场中运营:“康贝多维”和“贝比小厨”两个品牌。旗下的两个品牌主要是针对婴幼儿食品,定位在中高端,致力于为广大的消费者呈现出健康、自然且营养的产品。

在本次的婴童展会中,我们康贝多维、贝比小厨婴童食品积极响应与筹备,现在我们就静候2016CBME展会的开幕。现在,我们康贝多维、贝比小厨婴童食品非常期待届时能够与你相遇。

康贝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