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什么牌子的学饮杯好 纽西贝儿健学饮杯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02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爸妈认为学饮杯是没有必要的。可是宝宝要喝水不能一直用奶瓶喂呀!其实学饮杯能让宝宝学会自己喝水,还能锻炼宝宝手部的抓握力度,让宝宝喝水更轻松。一般从3个月起,宝宝就可以适量的喝水了。那么什么牌子的学饮杯比较好呢?纽西贝儿健学饮杯怎么样呢?

什么牌子的学饮杯好 纽西贝儿健学饮杯怎么样

这款纽西贝儿健婴儿学饮杯适合3到6个月的婴儿使用,其采用宽口径设计,加奶粉或其他事物更加方便,安全环保又抗菌。PP材质制作的瓶身加上硅胶材质的奶嘴,适合宝宝饮用需求,安全更健康。

什么牌子的学饮杯好 纽西贝儿健学饮杯怎么样

这款纽西贝儿健学饮杯是鸭嘴式防滴漏训练杯,适合6到9个月的宝宝使用。其材料安全,设计独特,倒置也不会漏水。

纽西贝儿健学饮杯都可以放在消毒器或沸水中进行消毒,但是不能放置于消毒碗柜高温层消毒,这一点家长们要注意。纽西贝儿健学饮杯,安全环保,让宝宝健康成长!

纽西贝儿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