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辛巴呐呐童装怎么样 辛巴呐呐T恤好看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16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夏季的时候,需要穿得清清爽爽。给男宝宝上身穿的无非两种衣物:一种衬衫,另一种T恤。而比起衬衫,T恤衫在夏季更受宝宝欢迎,那么什么款式的衣物能够让宝宝穿得更好看呢?

CINBNANA/辛巴呐呐圆领T恤采用全棉材质进行制作,这是因为棉的柔软性是化纤的6倍,自然含水率8%的特性调节肌肤的干湿度。这种柔软舒适的全棉面料能够很好的呵护宝宝柔嫩的肌肤,让宝宝舒适一夏。

CINBNANA/辛巴呐呐圆领T恤为了增添男宝宝的绅士气质,在衣物上添加了含有精美花卉图案的领结,让宝宝穿上之后气质杠杠的。除了这个设计,辛巴呐呐整体衣物的设计还是采用简单大方,避免过多的视觉冲击让宝宝穿上衣物之后显得不伦不类。

辛巴呐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