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贝鸭这个牌子怎么样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7月30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品牌的奶粉都有适合自己的温度,如果冲泡的温度过高的话,容易导致奶粉营养被破坏;温度过低的话,奶粉冲泡不起来,给宝宝喝的话,容易造成宝宝的肠胃出现问题。所以,爸爸妈妈还是需要给宝宝准备一个合适的调奶器。

贝贝鸭这个牌子怎么样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贝贝鸭智能恒温调奶器采用智能控温技术,能够让爸爸妈妈在40℃~80℃的水温来回切换,满足奶粉的冲泡的要求。贝贝鸭调奶器选择每5℃为一档,这样调节水温能够满足不同品牌的冲调要求。

贝贝鸭这个牌子怎么样 贝贝鸭恒温调奶器怎么样

贝贝鸭智能恒温调奶器选用的材料是能够耐高温的高硼硅玻璃,毕竟玻璃这个材质比起其他材质更能够让爸爸妈妈放心。而且玻璃比起其他材质,表面更加通透光滑,十分容易清洗,对宝宝的健康也不会造成影响,适合妈妈给宝宝冲泡奶粉的用具。

贝贝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