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哈咪奇怎么样 哈咪奇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炎夏日,爸爸妈妈总是想给宝宝穿的凉爽一点,所以短袖成了必备的衣物。可是,夏天如果穿的花里胡哨,爸爸妈妈也不太喜欢,简简单单的哈咪奇品牌服饰一定能够满足爸爸妈妈的需求。

哈咪奇小航海家横条短袖整体设计采用帆船条纹的设计,能够给宝宝带来夏日海风的情况。而且,哈咪奇在衣服的左胸口处搭配了素色的小口袋设计,让宝宝穿着的时候萌萌哒。外加宝宝总是喜欢拿些小物品,但是双手又不够用的时候,这个小口袋也能够起到大作用。

宝宝衣服上总会有两种设计:一种是拉链,一种是纽扣。而纽扣又分好多种类,而哈咪奇在此件短袖上采用按扣的方式,不仅不影响整件衣服的美观车杜,又让宝宝穿脱的时候十分方便,为宝宝的生活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哈咪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