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辛巴呐呐海军T恤好看吗 辛巴呐呐童装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2日 15: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炎炎,适合的服装能够给爸爸妈妈以及宝宝带来视觉上的期间清凉,尤其是海军装更是备受服装设计师的青睐,毕竟蓝色在这个夏季的环境中显得弥足珍贵。

CINBNANA/辛巴呐呐采用海军装的两种基本颜色:本白以及海蓝,再配上淡灰色,如同海面上的海鸥,自由自在的翱翔。而且,辛巴呐呐在此件衣服上搭配了极具个性的蓝色领带,清新简洁,散发着宝宝童真的气息,为炎炎夏日降下了温度。

CINBNANA/辛巴呐呐在此件T恤衫上以圆领为基底,在利用领带打出一种V领的清爽感觉。由于夏季的炎热,辛巴呐呐选择结合苎麻的透气凉爽和棉的柔软舒适,为宝宝打造出快乐夏天。

辛巴呐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