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贝布熊童装2017年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3日 16: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6年8月13日,贝布熊童装2017年春夏新品订货会将在广州隆重举行。届时欢迎全国各地有实力的经销商及合作伙伴莅临。贝布熊愿与您共同见证贝布熊童装的成长与壮大,为童装行业创造新的起点与辉煌!

贝布熊童装2017年春夏新品订货会与您相约广州不见不散

此次订货会贝布熊将向大家展示2017年春夏最新的童装款式,童装结合当下的流行元素并赋予丰富的想象力进行创作。订货会上每一件新品都是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使用天然、健康、安全、环保的面料,给孩子一个舒适的成长环境。

贝布熊童装设计时尚,用料安全,并符合国家各项标准,是行业内不可多得的时尚童装品牌。贝布熊也希望通过此次订货会结识更多优质的经销商和合作伙伴,将面向全国进行招商。贝布熊拥有品牌优势、成本优势、产品优势等各种加盟合作的优势,是值得大家信赖的童装品牌。

贝布熊再次诚邀各地朋友与会,我们定让您高兴而来,满载而归。

订货会时间:2016年8月13日至2016年8月15日.

订货会地址:广东省广州市马洲贸易有限公司

贝布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