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永配方奶粉 富含母乳营养的奶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4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乳汁,是新生婴儿的主食。现在好多的妈妈都坚持用母乳来喂养孩子,因为母乳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它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并且能为婴儿增强免疫力、提升智力。那么也有好多的宝妈生完孩子休养了1-2个月,就又要赶着回到工作岗位上,就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母乳来喂养孩子,如果让宝宝直接换成奶粉,宝妈们又怕宝宝吃的不好,那森永奶粉就为您解答这一忧虑:

甄选来自欧洲的优质奶源,森永乳业自1920年研制出第一代森永育儿用奶粉起,始终尽心致力于对母乳的营养、生理机能及婴幼儿在成长过程中所需营养成分的研究。科学的营养配方,合理配比的DHA和ARA,不仅是宝宝大脑成长的必需成分,更对其心理及运动机能的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乳铁蛋白富含于母乳,特别是初乳中。具有极强的抗菌抗病毒,防御感染的作用。更可以有效抑肠道内有害菌的繁殖,促进双歧杆菌等益生菌的生长。从而改善消化吸收功能,多方面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双层益生元保护在异构化乳糖和低聚半乳糖(GOS)双重保护盾的呵护下,维持宝宝肠道内双歧杆菌占优势的菌群环境,提高肠道活力,不易便秘,从体内增强宝宝的抵抗力。

其中强化DHA和ARA,促进宝宝大脑、视觉神经及运动神经等的发育,宝宝更聪慧;乳铁蛋白可以抗菌抗病毒,防御感染,改善宝宝免疫系统机能;可以帮助肠道内双歧杆菌的增殖,提高宝宝自身的抵抗力。森永配方奶粉给宝妈们开拓了新视界,让宝妈们也认识到了森永奶粉富含母乳所具备的营养成分。

欧洲的优质奶源,妈妈买的安心,宝宝喝的放心。

森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