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微娃营养成功入驻1号店、洋码头、babybox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5日 13: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热烈祝贺:微娃营养成功入驻1号店、洋码头、babybox!为了进一步的拓展市场,我们微娃营养积极拓展线上市场,为一些喜欢线上购物的消费者送去福音。
洋码头:一站式海外网购平台,致力于让中国消费者海外购物变得简单又放心。

1号店:大型知名综合网上购物中心,数百万种商品在线热销!

BabyBox:免费母婴大礼盒是宝宝树联合众多优质母婴品牌,为孕期妈妈和宝宝倾力打造的免费试用关怀大礼。

微娃营养集合了专业团队的营养经验,对中国儿童及女性营养进行精确定位。微娃营养所有产品甄选全球优秀原料供应商,由美国FDA或欧洲相关机构认证的GMP工厂生产,保证每件微娃营养产品的高品质。

微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