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渠道 > 正文
企业应该重视传播渠道 渠道推广有利于经营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7日 11:13来源于:新榜
分享:

对于餐饮来说还有一个渠道,就是外卖,但是你会发现,外卖食物永远比堂食难吃。比如拔丝红薯,拔丝红薯最佳食用时间是几分钟内,不适合做外卖。

所以餐饮企业既然有一个新渠道卖东西,为什么不专门开发一个适合外卖的产品,比如把拔丝红薯变成烤红薯?

其实有人认识到这件事,我唯一看到的是西少爷,他的包装袋上写了肉夹馍的最佳食用时间,但是目前还没有大量地去做。

当然微商也是渠道,电商也是渠道,自媒体也是渠道,每一个地方适合卖的东西不一样,自媒体是一个内容变现渠道,是场景型电商。

自媒体适合那些高利润,有特点的产品,是场景化的,在交易型电商里面要比价,所以性价比就要高,适合的产品完全也不一样,所以自媒体和淘宝销售的东西需要不同的设计。

很多传播渠道都被我们浪费了,举一个例子,阿迪达斯和耐克相比,先不说logo好坏,一定是阿迪达斯容易被识别,因为非常明显的三条杠,耐克的标识要走到好近,才能看清穿地是耐克,这就是传播。

一年卖了一百万件东西,没有一个人发微博,你浪费了一百万次传播机会,如果你的包装设计能够让每一个人打开快递盒就拍照,你就实现了一百万次传播机会,但是我们没有在这方面去考虑,还是在一味地追热点。

如果你卖10万件东西,可以保证80%的人传播,就能获得8万次转发,热点其实都在我们自己身上,而不是外界帮我们创造。

新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