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抱被什么牌子好 几度亲密抱被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8月05日 16: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在小时候都会用上抱被这个用品,而抱被主要起到的就是保暖的作用,避免宝宝因 为温差的变化而出现感冒、发烧的疾病。由于抱被是要直接接触宝宝肌肤的,所以,爸爸妈妈在选购抱被的时候一定要选用纯棉材质。

婴儿抱被什么牌子好 几度亲密抱被怎么样

几度亲密夹棉抱被选用棉籽的精华,让宝宝的肌肤不受到外界的刺激。为了让宝宝在夏 季空调房也能够保暖,几度亲密还在抱被的中层夹棉,温柔的呵护宝宝肌肤。

婴儿抱被什么牌子好 几度亲密抱被怎么样

几度亲密夹棉抱被设计了帽兜,能够保护宝宝发育不成熟的头部,为宝宝遮风挡日。除 此之外,几度亲密还添加了蝴蝶结绑带,让爸爸妈妈随意调节,避免脱落,还能够为抱 被增添一抹亮丽的色彩。

几度亲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