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亲亲奶粉品牌 源自秦岭的好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8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市场发展的比较快,但消费者一旦认准一个奶粉品牌就不会轻易的改变。对于婴幼儿奶粉品牌,只有一些高质量的产品才能够被认可。羊亲亲奶粉品牌,源自秦岭的好奶粉,成就每一位小宝宝。

羊亲亲奶粉品牌  源自秦岭的好奶粉

羊亲亲奶粉来自秦岭深处关中平原的奶粉品牌,具有乳品行业中率先获得国家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许可证的湿法工艺。符合国家卫生部门标准的GMP车间,引进德国BOSH全自动多级充氮包装机,引进日本高精度液相色谱仪等等。我们羊亲亲的产品已经覆盖了全国每一座城市,为当地的消费者呈现出一罐罐好奶粉。

羊亲亲奶粉品牌  源自秦岭的好奶粉

现在很多宝妈反应:市场中有很多奶粉,宝宝喝过之后会便秘、上火。在我们羊亲亲奶粉产品中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进入市场这么多年,还未接收到宝妈反应宝宝上火不消化等问题。我们羊亲亲奶粉为家长朋友健康、安全、放心奶。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择。

羊亲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